洛千忧

老杂食了

从16年来,在17年爱,往18年去。

16年的时候偶然看到刺客列传这部剧,从没有追过星、追过同人的我突然就一发不可收拾地陷入了刺客圈。

17年三、四月的时候也是偶然,看到刺客圈的大大都在乐乎这里产粮,于是跟过来,五月份的时候一个没忍住也开起了我自己的同人文。

到今天为止,我断断续续地把《并不宁静的隐居生活》写完了,《百年一生若如忆》还在连载中。

以后还要写更多的文,做更多的视频。

不管以后刺客还有没有后续,初心不会变。

也很感谢给我留过言,点过赞的小伙伴们,现在五百多粉的我也偶尔被叫作大大,当然,也曾经因为一些错误被人骂过记恨过,我是个摩羯座,有些话虽然我没有表达出来,但其实心里已经化作一个戏精演了好几十天呢!但是都过去了啊,2018会好的!

爱所有看到这篇心情的你们!

评论(4)

热度(18)